东方市华侨经济区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会议
时间:2018-12-14     分享到:

根据东方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东方市华侨经济区20181213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实绩考核大会。考核组符军副部长代表考核组传达了本次年度实绩考核的要求和程序。华侨经济区机关干部,各连队书记、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委会主任、华侨农场场长罗大波代表华侨经济区领导班子作了领导班子总结述职发言。发言从农业生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禁毒三年大会战、连队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社会各项事业工作等五大方面深刻总结了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9年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考核要求也从三三制(从三个方面阐述取得成绩亮点和三个存在问题和不足)分别作了个人述职发言。

对于常人来说考核会是一年辛苦今天终于结束,一年的愿望今天终于满足,而对于华侨经济区领导班子来说考核会是句号更是新的起点,明年怎样如期打羸脱贫攻坚战、有力改善民生增加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夯实扫黑除恶和禁毒三年大会战基础、稳步解决职工社保金拖欠等问题正待着领导班子一个个攻坚克难。

华侨经济区领导班子正以强烈的使命感,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跟上时代要求,跟上实践要求,跟上人民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为经济区谋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