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教育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9-04-30     分享到:

  

  东方市教育局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4月14日上午,市教育局在东方中学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第一时间组织校长、园长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研究和部署。会上。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文英飞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讲话精神,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讲话精神,“一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立足认识当前海南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增强加快海南教育事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三是扎实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将海南打造成新时代教育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四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

  文英飞局长要求各校长要增强办好我市基础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会后要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各校要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紧扣主责主业,重点推动今年我市义务教育县域基本均衡“迎国检”高分、高质量通过、确保西南大学东方实验中学秋季学期如期开学,力争实现中招“保九争八”目标,打赢高考“翻身仗”,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