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信息采集暨统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7-01-17    
分享到:

市直各有关单位、市属各事业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信息统计工作,根据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事业和企业单位领导人员年度统计工作的通知》(琼组办〔2016〕77号)文件要求,现就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信息采集及统计年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我市党委政府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我市部门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所统计采集的事业单位必须在市编办进行过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采集内容

采集对象的人员类别、职务层次、晋升变动、学历变动、学习培训经历、奖罚情况、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等。

三、采集方式

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安排专人认真填写本单位的《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信息联络员登记表》(附件1)、《2016年东方市事业单位班子情况表》(附件2)和《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人员信息表》(附件3),将《2016年东方市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信息采集表》(附件4)发给本级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如实填写,做到统一收集,按时报送。如有下属单位的,本级单位需负责下属单位的名册制作和信息采集。

四、统计报送内容

各基层统计单位要认真填写《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人员信息表》,此表是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统计模板,填写该表时要认真填写并本级事业单位和隶属统计事业单位的信息。

五、报送要求

1、报送时间:各单位的《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信息联络员登记表》、《2016年东方市事业单位班子情况表》和《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人员信息表》于12月27日前报送。《2016年东方市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信息采集表》于12月31日前报送。

2、报送形式:《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信息联络员登记表》、《2016年东方市事业单位班子情况表》和《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人员信息表》要求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 《2016年东方市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信息采集表》要求报送纸质版

3、报送地址: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办公室(市委大院四号办公楼二楼206室)。

六、工作要求

1、本次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信息采集及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统计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确定此项工作的分管领导,并安排专人开展工作。

2、各相关信息采集表及统计表已上传至QQ群212781617(东方市公务员信息库交流群)中的文件共享,各单位需统一下载填写。

3、各统计单位要如实对照本单位2015年末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情况来填写《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人员信息表》,2015年末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情况上传至QQ群212781617中的文件共享,如需要更具体信息可与市委组织部信息办联系

4、各统计单位要积极主动与统计隶属单位联系,了解单位的人员变动情况,做到不重统、不漏统。

 

联 系 人:刘琼东(市委组织部信息办副主任)

联系电话:25531813    18689937908

电子邮箱:2430984420@qq.com

 

附件1:《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信息联络员登记表》

附件2:《2016年东方市事业单位班子情况表》

附件3:《2016年事业单位领导人员信息表》

附件4:《2016年东方市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信息采集表》

    

     

 

      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