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党委开展2020年“七一”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0-07-16     分享到:

    202071日上午,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板桥镇党委书记胡宗华同志与副书记王广达同志代表镇党委到高园村和田头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首先,来到高园村,看望建国前老党员林金保同志,这位老同志已经98岁的高龄了,身体还算硬朗,但是耳朵听不见。胡宗华亲自到这位老党员的房间,将其扶着到院子里落座,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交到老同志手中,在其家人的帮助下,了解家里的基本生活情况和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嘱咐村干部和工作队,时刻关心老同志的身体,让村医经常上门问诊,帮助老同志量量血压等基本常规检查。

 

(图一为慰问高园村建国前老党员林金保同志

  顺着村道来到高园村另一名困难党员邢贻进同志家中,这位党员是一名贫困户,胡宗华向其了解家庭人口、孙子上学、孩子外出务工和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同时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想办法帮忙解决。

 

图二为慰问高园村困难老党员邢贻进同志

 

  接着,在村书记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陪同下,来到田头村困难老党员邢国明的家中,胡宗华向他和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并询问他们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的,同时将党组织的温暖,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图三为 慰问田头村老党员邢国明同志

最后,胡宗华强调,老党员为我们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这次慰问要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党员心坎里,充分体现了组织的关怀。同时要求村级党组织要多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