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板桥镇度考核大会
时间:2016-02-15     分享到:

  近日,我镇召开了2015年年度考核大会,会上以林明舜书记为领导的班子成员就2015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和板桥镇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于现阶段存在不足加以自我反思,批评改正。 

  会议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民主集中制。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部署,坚持把反腐倡廉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干部纪律管理,促进干部作风转变。遵守各项制度,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及市委市政府三十八条规定的要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正确用权,严以律己。 

  林明舜书记还在会上提出八个要求。一是严把规范性文件审核关,着力提高政府规范性文件审查质量。二是扎实开展行政复议工作,着力发挥政府层级监督作用。三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和法律顾问作用。四是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协助推进市政府中心工作。五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项目推进取得较大突破。六是狠抓热带高效设施农业产业化发展。七是多措并举,狠抓殡葬改革。八是强化工作落实,各项民生事业稳步推进。

IMG_4630 

IMG_4634 

IMG_4631 

IMG_4637 

IMG_4642 

IMG_4644 

IMG_4648 

IMG_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