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人民政府关于落实铁刚书记要求做好重大敏感期社会稳定工作的情况报告
时间:2017-04-2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311日市委召开的关于做好敏感时期信访维稳工作的会议精神,11日晚,我镇紧急召开由镇党委书记林明舜,镇长张维新,副书记吴飞雄,驻地派出所所长冯辉映等人参加的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重大敏感时期的社会维稳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铁刚书记关于做好重大的敏感时期社会稳定工作,杜绝非正常上访情况的发生和做好重点人员(群体)管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镇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情况,作出了具体安排,确保我镇在重大敏感期不发生到省进京上访行为和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群体性事件及引起社会恐慌事件的发生。

会议研究制定了我镇的重点人员(群体)管控的工作措施、落实管控责任制度、管控巡查和走访的方法、确定管控目标到位,以及做好相关台账,做好底数清,情况明。

会后镇综治办结合2017年重点人员(群体)管控工作,针对2014年至2017年有上访记录的反映人员及反映矛盾纠纷事件,再次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摸底排查。由原来上报的10宗矛盾纠纷案件涉及的上访人员进行管控,现增加了6宗矛盾纠纷案件涉及的上访人员,也要进一步加强管控工作。同时,镇综治办认真做好社会治理的矛盾纠纷案件工作台账、重大疑难化解的矛盾纠纷案件台账、重点人员(群体)管控责任分解台账,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的目标制度和档案管理、台账建立工作制度。

 

联系人:符玉兴   电话:13976138553

 

                                                                 

                                    

                                           板桥镇人民政府

                 20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