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传达学习刘赐贵同志在儋州调研复查扶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30     分享到:
  5月28日上午板桥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在镇大会议室传达学习刘赐贵同志在儋州调研复查扶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儋州调研复查扶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对下一步脱贫工作提出的四点意见:

一、要切实增强对脱贫攻坚工作重大意义的再认识

二、要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四、要切实在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中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刘赐贵同志在儋州调研复查扶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到的问题、意见,板桥镇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秉承公心,吃透政策,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会上,结合当前板桥镇2018年当前扶贫攻坚“漏评”“错退”排查工作,板桥镇党委书记林明舜强调,一要明确责任,抓紧落实排查工作;二要把握政策,精准识别;三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四要严把质量关,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此次会议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共65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