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镇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时间:2018-04-23     分享到:
 

2018年4月17日下午,板桥镇召开全镇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及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此次学习会议以导读形式,对文件原原本本的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广大干部群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历史耐心,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任干,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二是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及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的学习要与专题学习结合,切切实学透具体内容,真正内化于心,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要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