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举行“以榜样促行动,全力做好扶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0     分享到:

结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要求,我支部于119日组织党员认真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先进典型模范事迹,开展党员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同时,借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扶贫工作相关知识,熟悉本村扶贫户情况,整改扶贫手册问题,引导党员在脱贫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大家收看节目后,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促行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村级事业贡献力量。

当前,扶贫工作是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我支部借此机会,组织两委干部学习相关扶贫工作知识,掌握本村扶贫情况,整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心,为迎接国考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