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工作队到我村报到
时间:2019-02-20     分享到:

为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委有关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推动海南乡村振兴取得重大进展,省委决定向全省乡镇、村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为实现美丽乡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增添新活力。

根据市委、镇委工作部署,经过218-19日的两天培训后,220日,我村乡振兴工作队3名队员来到我村,正式开展工作。

在村委会,驻村领导、两委干部与振兴工作队进行了见面交流会。工作队队长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部署,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振兴工作队的工作职责和内容,主要是做到“十抓十好”,坚决落实“八大任务”。村书记向工作队介绍了本村发展概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发展举措。全体参会人员关于“三农”问题、乡村建设方针、村庄致富之路各抒己见,进行了探讨。

  随后,在村委会的帮助下,工作队解决了食宿问题。未来两年,工作队将开启乡村振兴工作,全力做好扶贫攻坚战,促进村级发展,为实现美丽乡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