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组织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5-17     分享到:

近日,我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和《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等文件。

会议强调,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的召开和相关文件的出台,是省委对新时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战略思考和总体部署,为海南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起好步、开好头打下坚实基础。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面引向深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一基双化”建设为抓手,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在海南自贸区()重大机遇中充分体现基层党支部的责任和担当。

 与会者纷纷表示,要勇担重任、善抓落实,确保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