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7-08     分享到:

 近日,我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为新时代党建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到村级组织建设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化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大成就的认识,深化对新时代加强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化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认识,深化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认识,深化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认识,深化对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的认识,深化对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认识,牢牢把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提升新时代党建和组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