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组织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03-22     分享到:

近日,我支部组织党员及两委干部认真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201935日至15日在京召开。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201933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

今年的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全国盛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支部成员热切关注的时政热点。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队政府工作报告。着重围绕“两会基本概述”、“2019两会七大看点”、“习近平两会讲话精神”内容进行了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与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统筹,推进落实。

支部书记指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6个团组的审议讨论,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稳经济促改革、推进脱贫攻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当下国计民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表示将继续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关注两会热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学思践悟,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