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作风建设 勇当排头兵——八所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田丽霞在八所镇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05-09     分享到:

  5月1日,八所镇召开领导班子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田丽霞在八所镇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镇委书记王志耿主持学习会。


  王志耿指出,4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田丽霞到八所镇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八所镇党委政府要树立“排头兵”意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扛起城关镇的责任与担当,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始终以更严标准、更实作风、更新举措,推动城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田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对我镇寄予厚望,为我镇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全体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务必学深悟透,牢记心间,并化作推进工作的一种激励。

 

  王志耿强调,田书记在调研时提到,“八所稳,则东方稳”,这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压力。我镇是东方的城关镇,是东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镇要切实强化龙头意识,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扛起责任与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落实,力争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中走在全市前列,展现出八所大镇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王志耿要求,全镇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田书记的指导要求,以上率下,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城乡统筹发展,组织社区书记到其他市外先进社区取经,提高我镇社区工作和服务质量;要结合此次会风问题,开展一轮作风整治行动,五一结束后,将在全镇范围内自上而下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月”,以提升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充分结合每日晨读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从严治党有关规定,强化规矩意识。要注重培养好干部、教育好干部、保护好干部,切实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干部愿为、敢为、善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田书记在八所镇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工作中,励精图治,力争上游,切实扭转被动的工作局面,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为美好新东方建设彰显八所担当,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八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