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党委开展主题党日,狠抓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2017-01-18     分享到:

东河镇党委开展主题党日,狠抓环境卫生整治

党员用行动证明,敢想,敢做,敢于担当!

 

2017年1月17日上午全镇干部考核大会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镇委书记符进彬同志重点提出,各村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主抓各村庄环境卫生工作,多广播宣传、教育村民爱护环境卫生。1月18日上午,在镇委书记符进彬同志的指示下,镇人大主席王永发,镇分管环境卫生领导陈朋同志的组织下,发动全镇干部56人,十九个村两委干部120余人,调动11辆村庄环卫拖拉机,1辆挖掘机,一辆铲车,贫困户代表160余人在旧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镇分管环境卫生领导陈朋召集全体人员布置责任路段,明确指出,旧村刚铺设完的排污管路道路沙土较多,分成9个小组,镇党委委员分工负责各小组组长。分工明确,责任到每一个人。为我们旧村洗新换面。

镇干部与村两委班子,贫困户清打旧道路沙土。

用行动证明,我们的镇干部是为百性刅实事的

因铺设排污水管,造成水泥路沙土较多,给我们的清扫带来困难。

旧村贫困户自觉前来清理道路

动用挖掘机清理道路沙土

村两委干部用行动证明

我镇干部同村两委干部一同清理道路沙土

这是我镇王博副镇长带领佳头村、东方村两委干部清理第二生产队道路

两委干部带头干

清理后的道路中的道路

铺设自来水管路紧张进行中,春节前能用上干冷的水。

边清理边商讨如果解决问题

这是我镇组织委员带领的东风村、亚要村两委干部清理旧村第七生产队道路

村两委干部、党员清理道路沙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