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举办离任村(居)“两委”干部荣退仪式
时间:2021-04-27     分享到:
  为表彰离任村(“两委”干部工作贡献,增强离任村“两委”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营造“退位不褪色、干事有平台、离任有作为”的浓厚氛围,427,东河镇举行离任村(“两委”干部荣退仪式。东河镇党委书记卢运壮、组织委员许国文同志以及本届村(“两委”离任干部出席荣退仪式。


 

仪式首先由离任干部们现场交流离任后的生活变化、当前遇到的困难及对镇党委的期盼的流程进行,然后由镇党委书记卢运壮同志、组织委员许国文同志悉心解答、分析,逐步解开他们的心结。

 

 镇党委书记卢运壮说东河镇这些年取得成绩离不开离任村“两委”干部的汗水和担当,全镇人民将会永远铭记。希望离任村(居)干部退职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村(居)两委工作献言献策。

最后,卢运壮同志强调,一是现任干部们尊重和关心离任干部,尽快落实离任干部们的补贴及五项保险,做到在职有薪酬,离任有保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二是离任干部们要继续做好传帮带,全力扶持新一任班子,多给新一届“两委”干部传经送宝,培养、带领、支持他们做好工作,为本村()长足发展、东河镇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