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辉副市长到我镇开展“大研讨大行动” 积极谋划民生领域体制机制创新
时间:2017-08-31     分享到:
 

张裕辉副市长到我镇开展“大研讨大行动” 积极谋划民生领域体制机制创新

    日前,副市长张裕辉到东河镇主持召开“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研讨会,与该镇党政班子和农村基层干部座谈交流,围绕民生领域体制机制创新课题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立足东方市情和东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围绕医疗、教育、住房、安全饮水等民生领域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内容进行研讨,力求找准、找深、找透影响东河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体制机制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方向,积极谋划新一轮改革发展,提出了一些富有创新性的对策,为加快推动东方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凝聚智慧,达成共识。

    大家表示,要通过深入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进一步创新思路,扎实推进东河特色产业小镇、美丽乡村、扶贫开发以及俄贤岭风景区旅游开发等重点工作,为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热带滨海花园城市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