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助力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10     分享到:
       2020年4月10日,东河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前往亚要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助力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东河镇机关党支部围绕活动主题,迅速制定活动方案,统一指挥,协调部署,确保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果、有质量、有收获。
 
      下午三点整,全镇党员干部在亚要村村委会集合,在镇领导的统一部署下,由村两委干部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带领,分包到巷,对农户及街道存在的人居环境问题进行整治。
 
      看到群众在街道旁堆积的闲置沙堆和石块,镇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调来环卫车,“撸起袖子加油干”,二话不说,对堆积的石块进行搬运清理,清理过后认真打扫。
 

镇党员干部清理垃圾

 
      有些农户庭院中杂物摆放过于杂乱,镇党员干部看到后,积极主动帮助农户进行清理,在镇党员干部及农户的共同努力下,庭院变得干净美观起来。
 
      在小巷里存在着许多群众盖完房子后遗留的建筑垃圾,因为巷子狭窄,环卫车无法开进,镇党员干部排好队形,从巷子深处排到巷外,用接力的方式把堆积的建筑垃圾一点一点运出去,众人齐心协力,满头大汗,干的热火朝天!
 

清理过后的巷子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镇全体党员干部的努力劳动下,亚要村街头巷尾变得干净如初。看到群众脸上流漏出的真切笑容,镇全体党员干部累在身体,乐在心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基层,用双手和汗水换来了群众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镇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共同承担起为人民服务的职责,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