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的情况报告
时间:2018-04-02     分享到:
 东河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的情况报告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及3月31日上午铁钢书记检查城乡环境卫生时的指示精神等要求,我镇现将3月31日至4月1日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紧急动员部署


张维新书记组织镇干部整治省道环境卫生接到市委常委会会议上部署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大动的通知后,我镇立刻通过电话、短信平台通知各村(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做好村边卫生死角、村道小巷、各家的庭院整洁以及各村的责任省道路段等卫生

整治工作。

 

关永平镇长组织镇干部整治省道环境卫生 3月31日上午,我镇记张维新书和关永平镇长组织全

 

镇干部到广坝居省道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通过一上午的整治,省道两旁干净整洁,车辆通行视线不受道路两旁树枝遮挡。

二、各村(居)开展整治情况

通过3月31日及4月1日的整治环境卫生行动,各村(居)都能较好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做到干部亲自带队开展,群众参与的整治热潮,从村庄周边、村庄道路、庭院卫生等进行整治确实的进步一改善村庄及人居的环境。

 
 

群众开展整治庭院卫生

 

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不仅要通过全民参与,还需要提高

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在全镇辖区内开展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活动,同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提高群众爱我家园意识,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而巩固好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东河镇人民政府   

                                                              2018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