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组织所辖党支部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时间:2018-01-04     分享到:
 
 

  根据省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持续提升东河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的积极性,12月28日20时,东河镇组织所辖支部集中观看第五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当晚,东河镇机关党支部和20个村(居)党支部及1个“两新”认真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第五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本期夜校由儋州市那大镇委书记黎秀全主讲“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出实招,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儋州的那大担当”,主要讲解儋州市那大镇67个党(总)支部,2662名党员积极投入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深化“学”、树立标杆“做”,发挥学习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激发农村基层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以学促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通过收看本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后,我镇党员纷纷表示,应当学习和借鉴那大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引领开展“一创五建”工作亮点、创新网格员管理,推进我镇“党建+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着力打造特色产业小镇、俄贤岭旅游风景区开发建设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