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河镇党委组织所辖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8-03-30     分享到:
 

中共东河镇党委组织所辖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中共东方市委办公室《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东办字〔2018〕5号)文件精神,东河镇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并指派驻村(居)领导、村(居)党支部党建指导员下至包点党支部指导基层党组织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镇党委强调,此次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三个方面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四项整改措施。要把参加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要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负面清单”的排查整改,做到学做结合、真学真做,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