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东河镇开展清河行动,打造整洁优美河道水生态
时间:2019-04-10     分享到: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水环境治理,东河镇党委、镇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河长办清河行动的工作部署,迅速组织人员于4月10日下午到镇重点河流东方河进行清理。参加本次清河行动的有东河镇领导班子成员党委书记张维新,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国强,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韦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陈朋,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张树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许国文,王博副镇长,镇干部、东新村、东方村、旧村两委干部及桑德公司保洁人员共95人。为更好地开展清河行动,开动铲车2辆,运输车3辆。

  
 
  

  东河镇党委书记张维新带头、率先垂范,投入清河行动中。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国强树立标杆,加入清河队伍当中。

  
 
  
  

  清理河边垃圾,还草地一片碧绿。

  
 
  
 
  

  手下留情,足下留青,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众人齐心协力,不惧炎热,不留下任何一处白色垃圾。

  
 

  经过本次的清河行动,河流环境明显改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镇将继续认真履行重点流域环境保护河长制职责,以更好的标准对水环境进行治理,持续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在全镇范围营造人人保护母亲河的工作职责,提倡人人动手,人人参与,人人爱护,共同打造良好的河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