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河镇委开展“党建巡查日”活动
时间:2018-06-15     分享到:
 

中共东河镇委开展“党建巡查日”活动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巡办《关于在各基层党(工)委中建立基层党建巡查日制度的通知》(东组字〔2017〕97号)要求,2018年6月15日,东河镇党委书记张维新,组织党建工作人员到佳头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巡查。

此次巡查通过现场实地查看、翻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认真查找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通过此次巡查发现佳头村党支部存在党建宣传栏内容更新不及时、学习记录内容不完整、“五亮一评”执行不到位、党(村)务公开未留照片记录、党建材料归档混乱等6项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巡查组当场进行指导,并提出整改建议和整改时限。

  张维新强调,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抓实基础、抓强重点、抓好创新、抓牢关键,推动形成党组织更加有力、基层党员更加有为、党建工作更加有效的支部党建新局面。要求佳头村驻村领导、党支部书记要加快整改突出问题,党建指导员要经常下村指导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引领,多元共治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