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辉副市长率队到俄贤岭景区就项目推进工作现场办公
时间:2017-07-28     分享到:
 

2017年7月27日上午,市政府张裕辉副市长带领市财政局、市旅游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生态环保局、东河镇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俄贤岭森林旅游区就项目建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景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景区各项建设。

张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广坝乡政府旧址、游客中心建设地块、拟建1号码头渡口等俄贤岭景区规划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与会部门及项目业主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并作出以下工作部署:  

(一)东河镇政府要成立专门的俄贤岭景区项目工作推进小组,确定专人负责对接项目建设事宜。市政府关于原广坝乡政府旧址拆除的审批通过后,镇政府要立即着手旧址的拆除工作,空出地方给予项目业主单位进行指挥部建设。

 

    (二)俄贤岭景区项目业主要加快推进1、2号渡口的土地租赁工作,尽快拿出1号营地(即南浪水库周边)土地征用协议。海胶公司200亩土地先租后征、建设游客到访中心问题由景区项目业主单位与海胶公司自行协商,同时镇政府启动该土地的征收工作。

 

(三)市水务局于8月4日前落实南浪水库租赁协议事宜;市交通局要向市政府提交渡口航线审批意见和旅游专线客运审批意见;市林业局做好景区范围的通讯信号塔站建设用地选址和审批工作,在不毁林的情况下保证通讯信号满足景区建设需求;市环保局要于下周作出污水处理站工程预算以及污水处理站用地补偿款的方案报送市政府审批;东河镇要尽快完成景区道路建设的前期工作,以便交通局预算评审通过后能够立即进行拨款施工。

 

最后,张裕辉副市长强调,俄贤岭森林旅游区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之一,各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全力协调解决景区业主单位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市政府督查室将各单位及景区企业相关工作罗列倒排工期进行督查,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8年元旦前正式开园迎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