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百家村官”初步入选名单公示
时间:2016-02-17     分享到:

 

附件2

         全省“百佳村官”推荐和审批表

填报单位:中共大田镇委

 

符锦荣

 

 

 

 

1970

2

参加工作时间

1994.07

  化 程 

大专

入 党 时 间

1994

工作单位及职务

东方市大田镇报白村 党支部书记

 

 

东方市大田镇报白村

 

(座机、手机)

13976352013

 

 

 

19919月至1994 7     东方市八所中学学生

19947月至199510     报白村第七生产队会计

199510月至200112    报白村委会文书

200112月至200410    报白村委会主任

200410月至200710    报白村委会文书

200710月至20107     报白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20107月 至今              报白村党支部书记

曾受表

彰情况

 

2001被中国农业开发中心VNDP项目管理办公室评为中国科技扶贫模式试范推广能力建设项目“先进农户”;

2010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

20116月被中共海南省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1年度在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三创两争”活动中被中共东方市委组织部评为“学用标兵”。

 

 

 

一、心系百姓,情铸民生。符锦荣任该村文书一职,为解决居住条件差的现状,在争取上级支持下,开工20栋低级危房进行的改造。2009年,申请并将报白村作为全省危房改造的试点村庄,201010月,报白村移民改造工程全部完工。报白村3331526人住进了盖好的楼房和平房,共有167栋,人均13平方米,面积是当年安置房的2倍。二、秉公办事,廉洁履职。在分房过程中,他严格程序做实做细,全村333户人在整个分房过程中没有出现矛盾异议和上访事件。在危房改造工程中,他总是按照程序操作,认真组织两委会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讨论分配方案和受益人员名单,及时公布救济物质的发放和使用情况。在危房改造工程施工过程中,他毅然拒绝施工方的小恩小惠,要求施工方拆除了3座地基和2栋房子的柱梁。三、甘于奉献  善谋发展。自移民危房改造工程工作伊始,他便全身心投入到危房改造工程中,自己的瓜菜销售中介工作也无暇顾及,造成了十多万元的经济损失。符锦荣在工作中讲大局讲原则,时刻为民着想,办事公正,工作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村民们的支持和认可。近几年,报白村的各项工作也取得明显成效,计划生育连续3年被评为“先进单位”,农村合作医疗、农村养老保险等均按时完成镇里下达的任务。

市县组织部、民政部门意见

 

 

 

民政部门(盖章)          组织部门(盖章)

                                   2015   

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审批意见

 

 

 

 

民政部门(盖章)          组织部门(盖章)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