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镇举办2017年党建+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7-06-28     分享到:

 

    2017627日上午,大田镇2017年党建+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开班啦!本次培训班共分为2期,627日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进行党建业务专题学习,内容包含“党建业务知识”、“不忘初心,铭记党史,论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一名村干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化精神讲解”等,628日到屯昌县新兴镇、保亭黎苗族什定村等扶贫先进示范点实地学习精准扶贫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参训学员是来自24个村和红泉居的“两委”干部,共计173人。

 

 

    市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李海红同志在培训会开班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培训班要教有所指,参训学员要学有所获,要充分认识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促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带头致富、带领群众致富,拿出啃硬骨头的精神,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要求,提高村“两委”干部履职尽责的政治素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业务能力和谋划推动工作能力,为完成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培训要求学员带着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参训,在培训的过程中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探讨,结束后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解决意见并形成1000字左右的书面材料,在学习分享会上检验培训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