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镇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5-23     分享到:

      2019年4月15日下午4:00,邓敏市长在市委礼堂组织召开全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本次会议采用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大田镇政府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设了分会场,大田镇党政领导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和各村(居)书记、主任在大田镇政府会议室参加了此次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首先由邓敏市长传达省七届六次会议精神: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群策群力把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奋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局面,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接着邓敏市长就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深悟透,把思想统一到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习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正确认识和处理自贸区和自贸港的关系。二是把握精髓,统筹谋划抓落实各项工作。三是强化保障服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市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大田镇党委书记陈华强向大田镇分会场参会人员强调了大田镇上半年三项重点工作,即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大比武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求大家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各项工作来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