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镇开办2019年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
时间:2019-08-22     分享到:

      2019年8月22日,中共大田镇委召开2019年党建业务知识培训会,全镇25个村(居)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建指导员共计6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之东同志作本次培训班开班讲话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本次培训以提高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的党建业务水平,提升业务素质,加强党员教育和队伍建设为目标,围绕党员发展、党建促脱贫攻坚、以案促改专题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近期工作开展了系统培训。培训后,俄龙村、居便村、红泉村等党支部针对“三会一课”会议记录不规范、材料归档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整改,边学边改,以改促学。

                                         

  随着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田镇党委将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员队伍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