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镇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七一”活动暨2018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考核表彰会
时间:2019-07-01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大田镇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七一”活动暨2018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考核表彰会顺利召开。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吴清盛主持,全镇机关干部、村(居)“两委”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1  表彰会现场

 

镇党委副书记王昌东宣读了镇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镇党委班子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图2  获得“优秀称号”集体合影留念

 

图3  获得“优秀称号”个人合影留念

随后,镇党委书记陈华强在市委书记铁刚同志《痛定思痛 激浊扬清 重塑东方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专题党课基础上,围绕“以案促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他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警示,教育镇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剖析大田镇的发展现状和实际工作,把党课内容讲述得既生动又深刻,大家受益非浅。

 

图4  专题党课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党员干部整齐站立,在镇党委书记陈华强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图5 入党誓词宣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