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7     分享到:

 

    根据市委有关工作部署,12月7日下午,大田镇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到会的同志有镇领导班子成员11名。市委组织部组织工作三室负责人王仁武同志、市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小龙同志受邀出席。

 

图1   民主生活会现场

    本次民主生活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由陈华强同志通报会前准备情况;二是镇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市委组织部王仁武同志、市纪委王小龙作点评讲话;四是陈华强作总结讲话。会上,11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在通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后,其他10名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均对批评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并表态将深刻全面整改。

 

图2   陈华强同志通报会前准备情况

 

    王小龙同志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对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开展工作给予认可。同时指出个别领导班子成员对文件研读不够细致、批评过程中不能以工作建议来代替批评、镇领导班子成员在点评过程中生活作风方面的评价较少等问题。并建议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查找自身问题进行整改。

    

图3   王小龙同志进行会议点评

 

    王仁武同志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整体成功,达到成效。会议上能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学习。并提出镇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紧抓自我各方面进行剖析,主题鲜明,程序规范。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深刻抓好自觉。二是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注重成果转化,任务深刻落实。

 

    陈华强同志在会后总结强调,各班子成员要结合王小龙与王仁武同志的点评,认真抓好落实,并制定整改台账,树立问题清单,切实把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寻找工作初心、人生初心、入党初心,才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大田人民谋幸福,为明年工作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