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大田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04-16     分享到:

20204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大田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列席人员约106人参加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听取和审查一年来的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陈华强同志代表中共大田镇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美好新大田》的工作报告、中共大田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强化监督执纪,转变干部作风 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紧扣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等会议文件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合大田实际,顺应发展大势,体现人民期待。报告全面总结过去,客观分析形势,科学谋划未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是今后一个时期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 

                           
  大会号召,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大田镇第十四届委员会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切实推进宜居宜游宜业的美好新的建设,努力实现农业生产的基地化、规模化、产业化,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陈华强同志代表中共大田镇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各界党员代表听取报告

 

各代表团讨论审议大会报告、草案

 

各党代表举手表决

根据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的规定,截止2020416日上午10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提案9件,经提案审查委员认真审查,确定提案9件,提案涉及党建方面的1件,社会建设方面7 件,生态建设方面 1件。通过镇党委2020年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发展和其他涉及全局性等方面计划实施的重大实事8件。

大会结束后,镇党委将依法及时交由相关部门办理,强化跟进督办,加快办理进度,提高办理质量,努力使意见建设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