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三月月例会
时间:2020-03-26     分享到:

2020326日下午东方市大田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召开2020年三月月例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挂职)、镇工作队队长张银东同志主持,全体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张银东同志就开展森林灾害风险调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村组织好人员建立好排查台账和宣传引导农户做好庭院卫生整治工作。

 

 

各村工作队队长分别汇报20203月份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个月的工作计划。随后,大家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如,身为抱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的张银东同志向大家分享抱板村为助力抗击疫情,同时缓解抱板村农产品滞销问题,工作队主动与热带作物学院联系,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了助力抗击疫情 助力精准扶贫公益活动,收购了抱板村22户贫困户共20000多斤朝天椒和南瓜,农户共收入44832元。

 

最后,张银东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工作,对各村工作队的积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十抓十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