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田镇委 大田镇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各村两委会班子及其成员考核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6-02-02     分享到:

  大委〔20167 

    

    中共大田镇委  大田镇人民政府 

    关于2015年度各村两委会班子及其成员考核情况的通报 

    

各党支部和村委会、驻镇机关单位: 

  镇党委于20151225日至1231日对24个村的“两委”班子和173名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及32014年大学生村官进行考核。在充分征求驻村干部、乡镇纪委、综治、计生、环卫等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实事求是地提出评价意见,集体研究拟定考核等次,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全镇共考核24个村的“两委”班子、173名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和32014年大学生村官。从总体来看,绝大多数的村两委班子能够贯彻执行上级指示和决策,在开展党建、综治、计生、三冬、环境卫生整治、新农合、新农保等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完成任务较好;绝大多数的村两委干部能够拥护上级的指示和决策,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服从组织安排,在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基础上,能够配合完成其他各项农村工作任务。 

  二、考核等次评定情况 

  (一)现任村两委班子考核等次评定。 

  报白村、月大村、报英村、新宁坡村等4个村两委班子被评为“优秀”等次;抱板村等20个村两委班子被评为“良好”等次。 

  (二)现任村两委班子成员考核等次评定。 

  1.被评为“优秀”等次的村两委干部(28人): 

  (1)吴德忠(新宁坡村支部书记);(2)杨小文(俄龙村支部书记);(3)符锦荣(报白村支部书记);(4)张华强(冲报村支部书记); (5)鲍忠伟(月大村支部书记);(6)符永取(保丁村支部书记);(7)洪朝武(南尧村支部书记);(8)张新英(短草村支部书记);(9)文琼荣(乐妹村支部书记);(10)吉安梅(那都村支部书记);(11)刘亚平(老马村支部书记);(12)陆才红(牙炮村支部书记);(13)符明云(报英村支部书记);(14)林忠文(二甲村支部书记);(15)朱桂忠(月大村支部委员);(16)符文成(罗旺村支部委员);(17)符辉荣(大田村村委主任);(18)吉进锋(新宁坡村村委主任);(19)符明征(报白村村委主任);(20)何德标(月大村村委主任);21)符史贵(戈枕村村委主任);(22)刘红光(长安村村委主任);(23)符长荣(玉道村村委主任);(24)符林城(报英村村委主任);(25)刘文强(万达村村委主任);(26)符敬东(戈枕村村委副主任);(27)麦宗财(大田村主任助理);(28)王波(俄乐村主任助理)。 

  2.被评为“称职”等次的村两委干部: 

  除去被评为“优秀”等次的28名村两委干部和2014年大学生村官,其他的村两委干部和2014年大学生村官均是“称职”等次。 

  对荣获“优秀”等次的村两委班子和“优秀”等次的村两委干部,给予通报表扬;并对“优秀”等次的村两委班子给予一次性奖励2000元。“优秀”等次的村两委干部和2014年大学生村官给予一次性奖励500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荣获“优秀”等次的村两委班子和“优秀”等次的村两委干部要再接再厉,继续开拓进取,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被评为“称职”等次的村两委班子和村两委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查找差距,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迎头赶上,努力争取在2016年的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中共大田镇委     

                                                                                                        大田镇人民政府     

                                                                                                          2016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