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镇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7-06-02     分享到:

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我镇结合实际,以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为宗旨,放宽视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六一”庆祝活动。

一、慰问保丁村事实孤儿吉美燕

 

 

 

 

531日,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王小艳同志、镇妇联副主席张婷同志、保丁村妇女主任符秀梅和马龙村妇女主任吴桂玲等相关同志,带上市妇联捐赠的书籍,前往看望住在马龙村姑妈家的保丁村事实孤儿吉美燕。在了解其相关情况后,为其普及相关政策,鼓励其好好学习,并协助其申请了临时救助。

          

 

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庆祝活动

1.527日,在大田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六一文艺汇演,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开帅同志、大田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等出席并参加了活动。汇演内容形式活泼,精彩纷呈,孩子们也在演出后都得到了奖品,轻松、快乐地提前庆祝了“六一”国际儿童节。

           

2.527日起至61日,我镇关工委陆续在牙炮小学、老马小学、长安小学、戈枕小学和报白小学等镇属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全镇困难学生捐赠书包208个,校服416套,共计投入39312元。

               

3.61日当天,在大田镇中心学校举办2017年大田镇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广播体操汇演暨爱心捐助活动,大田中心学校校长陈启干同志作了节日致辞,大田镇党委副书记郑万舜同志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洪光同志分别作了讲话,并寄语在场的同学们,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树立远大志向,学好文化知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灿烂辉煌。捐赠仪式后,大田中心学校的同学们在广播体操汇演中以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精神、舒展的动作展示了班级风采和精神风貌,让现场参加活动的家长们都感到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