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小组到乐妹村入户调查贫困户并建档立卡
时间:2016-03-24     分享到:

  2015年12月14日,由海南省高院钟云光同志、东方市交通运输局苏安雄同志、大田镇政府符兴想同志组成的3人调查小组进驻到乐妹村入户调查贫困户的实际情况。 

  调查的主要内容:1.摸清扶贫对象,2.找准致贫原因,3.选准脱贫路子。 

  调查小组根据贫困户相关资料开展入户调查,填写《贫困户情况调查表》,通过核算2014年农户人均纯收入,对比我省现行贫困标准2650元,对不符合条件的,纳入2015年脱贫名单或剔除。对确认的贫困户,填写《贫困户脱贫措施调查表》,并根据贫困户的帮扶需求,提出帮扶措施建议 

  调查小组每天将当天调查结果整理,填写《进村入户调查工作“五个一批”每日情况表》、《进村入户调查工作“十项措施”每日情况表》上报至乡镇政府。 

  此次调查非常详细、完整,并且还要开展复查,约耗时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