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镇参加“三八”国际妇女节羽毛球公开赛
时间:2019-03-0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大力宣传党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充分展示我市各行各业妇女的风采和业绩,激励全市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建设大气秀美东方的伟大事业,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创东方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全市各项事业的大发展、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市妇女联合会组织举办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羽毛球公开赛。我镇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镇领导干部参加比赛。

 

图1  大田镇参赛选手“全副武装”参赛

 

    我镇领导干部认真组织策划此次公开赛活动,鼓动领导干部参加。同心协力,获得公开赛优秀组织奖。

 

图2  大田镇党委组织委员王小艳同志及参赛干部登台领奖

 

    我镇参赛的10名队员将秉着“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努力在比赛中赛出大田风采。

 

图3  大田镇参赛领导干部在赛场上奋勇拼搏

 

 

图4  大田镇参赛领导干部在赛场上奋勇拼搏

 

 

图5  大田镇参赛领导干部在赛场上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