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发到感城镇宣讲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08     分享到:

    陈永发到感城镇宣讲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4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发到感城镇传达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个人学思感悟,旨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会上,陈永发原原本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此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及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细致解读。

陈永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内首要的政治任务。与会干部要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髓要义的基础上,认真对标,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以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感城落地见效。

镇全体干部职工、17个村(居)书记及“两委”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