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发同志主持召开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见面会
时间:2020-07-19     分享到:

  7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在感城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见面会。

 

  会上,感城镇党委书记陈兴光同志首先就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普查工作小组组长陈文武同志就本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求、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及需要乡镇协调配合事项等情况进行解释说明,并就本次普查工作重点、工作纪律及注意事项等作进一步强调。最后,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同志就感城镇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提出具体明确要求。

 
      针对本次脱贫攻坚普查,陈永发同志表示,本次普查不仅是对感城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检验指导,也是感城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的一次良机。感城镇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配合好普查工作小组的各项要求,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同时,感城将以本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为契机,对标普查指标,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巩固脱贫成果,以普查促脱贫攻坚提质增效,为下一步顺利通过脱贫攻坚大比武积累经验、打好基础。
 
 

  陈永发同志强调,今日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对接会议,标志着感城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正式启动。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本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投入到普查工作当中,并严格按照市、镇、村三级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好各项普查迎检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脱贫攻坚普查。

 
      感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脱贫攻坚中队长,各村支部书记和部分振兴工作队长,以及普查工作小组组长、成员等约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