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乃贤同贫困户收看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并参加扶贫知识测试
时间:2018-07-06     分享到:

符乃贤同贫困户收看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并参加扶贫知识测试

 

  625日晚上,镇党委书记符乃贤到感北村委会与镇村干部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共同观看了第91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后,带头开展课后讨论,并与贫困户等全体观看人员一同参加“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播电视电话推进会议”扶贫知识测试。

  当晚,在感北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内,符乃贤与大家一起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地观看《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节目结束后,符乃贤以“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播电视电话推进会议精神”为主题,就本期节目内容与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全体观看人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并结合实际分享了个人的观看体会。

  符乃贤强调,贫困户要自觉增强脱贫的内生动力,不能以争当贫困户为荣,而应以脱贫致富目标,摒弃“等靠要”的懒惰心态,奋发努力,争取早日脱贫摘掉“贫困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