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感城镇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28     分享到:

中共感城镇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1月30日中共感城镇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感城镇党委书记符乃贤主持召开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发、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委员吴升到会指导,感城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梳理情况。会上,感城镇党委书记符乃贤代表感城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发、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委员吴升分别作了点评,要求我镇领导班子要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制定好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到人,今年内将问题整改完毕;今后班子成员要结合本次会议,更好的紧密合作,推动感城镇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