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贫困老党员走访慰问暖人心——市委书记铁刚“七一”节前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8-07-06     分享到:

心系贫困老党员走访慰问暖人心

——市委书记铁刚“七一”节前慰问老党员

 

  6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铁刚一行人深入到感城镇民兴村、生旺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当天,铁刚书记一行人首先来到感城镇生旺村困难老党员黄道胜家中。“老人家身体还好吗?”“生活怎么样?”铁刚书记一进门就紧紧握住了这位已88岁高龄的老党员的手,关切的询问老人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黄道胜老人19741月入党,曾先后担任13年的村干部,现在与小儿子共同居住,其小儿子是生旺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之一,且同时为低保户,平时以务农为主。当了解到黄道胜一家的生活状况后,铁刚书记便关切的询问其儿子今年家里农作物的生产情况、产业帮扶及分红情况,并勉励其一定要鼓足干劲谋求美好生活;在看到老人的儿子对脱贫充满信心,能够带领一家子生活越过越好,也看到老人家精神头十足时,铁刚书记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铁刚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97周年,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党员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临走时,铁刚一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铁刚书记一行又来到民兴村困难老党员符仁豪的家中,刚一进门,铁刚便热情的对其进行问候,关切地询问他的家庭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符仁豪老人今年63岁,19956月入党,前大半辈子都投身在村集体事业当中。在得知符仁豪历任21年村干部后,铁刚书记对其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赞许,真诚的感谢他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在过去多年为党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和付出,并叮嘱有关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多多关怀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待遇,特别是像符仁豪老人这样身有疾患的老党员,更是要主动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发和市检察院检察长曾涛,以及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感城镇党委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