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召开市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巡察感城镇党委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8-28     分享到:
 
    2018年7月10日下午15:10,市委第六轮第四轮巡察组巡察感城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感城镇召开,此次会议旨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强调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落到实处。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符会春同志,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感城镇党委书记符乃贤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隋夕宝同志原原本本传达了本轮巡察方案,使在场的与会人员了解到本轮巡察的时间,巡察方式,巡察主要内容及基本步骤。
  随后,市委第四巡察组廖祖国组长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贯彻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同时明确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为接下来三个月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镇党委书记符乃贤作表态发言,他认为,本轮常规巡察对我镇各项工作、政治建设、班子建设等重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镇上下要借助此次巡察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和寻找差距,及时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全面落实好巡察工作各项要求;同时在具体巡察工作中,不管涉及哪个部门、哪个人,都要坚决服从、积极配合,绝不允许任何人因自身原因影响到巡察工作的开展。

    会议的最后,符会春同志作重要讲话,她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为会人员解读本轮巡察意义和目的,明确指导如何配合落实好本轮巡察各项工作任务。她强调,巡察的目的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在座的全体干部要主动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巡察,做好监督工作,确保本轮巡察顺利完成,进一步推动感城镇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感城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