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召开脱贫攻坚大队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18-06-08     分享到:

感城镇召开脱贫攻坚大队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65日(周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来到感城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大队第一次扩大会议。感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陈兴光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海南省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县包乡镇、乡镇包村脱贫攻坚工作机制的通知》,并宣读了《感城镇成立脱贫攻坚大队中队小队的通知》,进一步明确镇、村两级战斗队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职能,为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基础。

    随后,结合近期工作,陈永发副主任强调,要组织全体市、镇、村帮扶责任人,更新扶贫手册和责任牌;要组织各村“两委”干部和村民小组长学习政策,特别是“三保障”方面,要让每家每户有针对性的了解所享受到的政策。同时陈永发副主任要求,各中队要组织建立好各类底数台账和整改方案,做到“痕迹”管理;各小队要组织各村民小组做好卫生整治工作;同时镇纪委要主动作为,做好作风监督的关口前移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上同时就前阶段“漏评”“错退”工作和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符孟平,镇脱贫攻坚大队全体成员以及各中队正、副中队长近50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