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组织召开迎接陵水县隆广镇脱贫攻坚大比武考核组见面会
时间:2020-10-10     分享到:
      10月10日下午,感城镇组织召开迎接陵水县隆广镇脱贫攻坚大比武考核组见面会。感城镇党委书记陈兴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各村脱贫攻坚中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感城镇党委书记陈兴光同志围绕2020年脱贫攻坚大比武考核指标体系,就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随后,陈永发同志就迎检纪律、迎检要求和迎检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作为感城镇驻点市领导,陈永发同志表示,感城上下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主动配合考核组安排,实事求是提供考核所需情况,并严格按照考核程序、考核标准及要求认真做好考核联络对接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本次考核工作的有序推进。
 
      针对本次大比武考核,考核组组长、陵水县隆广镇党委副书记陈凯同志就本次考核的主要任务、考核程序、考核方式、考核行程安排及需要乡镇协调配合事项等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
 
      考核组强调,本次大比武工作是国考前的一次集中检验,被考核乡镇要充分认识本次脱贫攻坚大比武考核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全面客观展示工作;考核组成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格按照大比武考核方案要求,准确把握好考核标准、认真执行考核程序,确保考核规范、取得实效。
 
      据悉,为确保顺利通过考核,当天晚上,感城镇再次组织召开大比武迎检工作部署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后,在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同志的组织和带领下,感城镇全体领导干部放弃夜晚休息时间,连轴作战、加班加点协助被考核村庄查漏项、补短板、促提升,以争分夺秒、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