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同志深入感城镇陀头村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0-08     分享到:

  10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同志深入感城镇陀头村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感城镇党委书记陈兴光陪同督导。

 

  在陀头村委会,张长丰市长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脱贫攻坚档案资料、与镇村两级干部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陀头村备战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情况。督导过程中,张长丰市长边查边纠,边听边问,一一指出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并现场与陪同调研的陈永发同志、陈兴光同志及陀头村“三支队伍”等研究讨论解决办法和具体措施,同时就整改时限提出明确要求。

 

  张长丰市长强调,本次大比武工作是对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大考,各乡镇、各村“三支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升备战“脱贫攻坚大比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大比武,严格按照大比武方案和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迎检任务。

 

  围绕张长丰市长的指示精神,陈永发副主任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大比武期间的工作纪律作出严格要求,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不折不扣推动大比武迎检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感城镇党委书记陈兴光强调,各村要围绕脱贫攻坚大比武考核各项指标体系,紧盯各个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落实落细脱贫攻坚“大比武”迎检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