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林东一行来到江边乡白查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18-01-29     分享到:
一月的海南,温暖如春。

    1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林东带领厅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东方市江边乡白查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并与东方市领导、乡干部、村干部、贫困户代表共商扶贫大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谋划。

  林东厅长一行首先在乡政府召开座谈会,总结2017年度白查扶贫工作,了解现在存在的问题,并研究下一步开展的工作。得知经过一年的帮扶,白查村村庄基础设施建设逐渐完善,贫困户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改善,林东厅长高兴的鼓励贫困户要坚定脱贫致富信心,为过上更加美好生活而努力。同时,对大家提出如下几点意见:
    一是继续抓好贫困户“扶志”工作,营造“脱贫致富”良好氛围;二是做好产业帮扶,巩固2017年已开展的产业,积极谋划今年产业,保障贫困户收益;三是积极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结合今年整村推进村项目,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并配套做好相关旅游规划,争取让群众早日吃上旅游饭;四是积极引进龙头企业,带动合作社、贫困户共同发展,企业帮助打造江边乡“芒果品牌”,实现企业、群众双赢的局面;五是交通系统要做好路网建设,特别是314省道土眉桥改造工程,早日实现通车。
  会后,林东厅长一行还深入白查村,看望符庆规等10户贫困户,勉励他们在政府的帮助下,奋发图强,日子越过越红火。
    东方市副市长杨剑锋、陈志刚,市交通局、公路局、规费征稽局、市扶贫办、江边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