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温村召开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7-05-05     分享到:
    5月5日上午,布温村召开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驻村领导符卫锋同志主持学习和讲解。
    会议详细介绍了省第七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所作的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和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29日下午召开的专题学习会的精神和具体要求。
    就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布温村各项工作,支部书记符忠日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认真谋划布温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二是结合布温村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美丽乡村、清洁家园、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禁毒工作、打违控违等工作,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担当。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高质量的“三服务”水平,建设美好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