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江边乡信访维稳安全工作暨扶贫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6-03-22     分享到:

                                传达江边乡信访维稳安全工作暨扶贫工作动员会

通报乡党委政府于2013年3月1日召开的《江边乡信访维稳安全工作暨扶贫工作动员会》情况,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武装部长蒋铁平传达部署打击非法生产销售燃放专项工作;二是乡长符军传达部署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要求各村委会主动部署,从被动应急转主动协调处理;三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华传达省纪委关于反“四风”的文件精神,要求各村干部要洁身自好,同时尽快调整工作状态,切实履行坐班职责;四是乡党委书记邢春英传达部署今年的各项惠农政策,要求各村守好底线、把好关口,坚决抵制违规违纪行为;五是副乡长容芳传达部署“寨卡”病毒的防控工作,要求各村环卫人员领取防控药物。

会上,党委书记邢春英还提醒各村要做好防范电话诈骗的宣传工作。

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向全村群众进行传达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