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俄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时间:2017-12-15     分享到:

1215日上午,冲俄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驻村领导干部在村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十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驻村领导韦文警副乡长给冲俄村全体党员导读此次学习文件,分别从4个方面进行:

1.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2.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

3.以系统工程思路抓生态建设

4.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

学习结束后各党员积极讨论:

韦文警副乡长: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现在我们村正在创建国家健康村庄是非常必要的,要将我们的生态环境保护好才能更好的建立我们美丽家园。

党支部书记盆德光: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以点带面来共同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