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乡召开9月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17-09-21     分享到:

    2017年9月21日,我乡于江边村委会文化室召开“江边乡9月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吴学禹主持。

    会上,首先由吴学禹委员部署10月份的党建任务及传达江边乡党建巡查工作方案。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我乡已建立基层党建巡查制度,成立了由市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邢春英担任组长的党建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并将从10月份起,在每周三对1至2个党支部进行工作巡查。巡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项:落实党建责任制情况、阵地建设情况、党务公开情况、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重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对此,吴学禹委员还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重视,提高认识。二是强化措施,落实整改。三是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整改批评。

    随后,由乡纪委副书记符称排传达市纪委通报。符称排原原本本的传达了市纪委的通报,并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纪委部门将严肃问责无作为、慢作为、不作为等工作不力的情况。

    会后,参会人员就党建工作作了交流研讨,参观了江边村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及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参会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各驻村领导、各村党建工作指导员。